close

網誌.jpg

今天來談談我們家的【手部深層滋潤美白保養】項目

我們家的保養系列商品採用Jestnail的紅葡萄柚礦海淨化奢華套組

選擇這口味呢其實是別有心思的,這套組其實還有其他口味,但都是比較普遍例如玫瑰、薰衣草..之類的

但紅葡萄柚口味我聞過之後香味是最舒服的,在享受的過程中會非常的愉悅

 

首先,這是保養之前使用的工具。

當然每次在做完一位客人之後會經過酒精消毒,消毒完再放入紫外線箱繼續消毒30分鐘。

我們家對於消毒這方面是非常講究的,等客人上位才會從消毒箱取出工具。

1準備工具.jpg

流程一;修型

再開始動工前,還會先噴灑酒精再客人手指。

每個客人指甲長短不一,當然是盡量能修到每支指甲一樣長。

然後,切記 ! 切記 ! ,其實我不太喜歡幫客人指甲剪太短,原因是甚麼呢!!!!

下回我再分享一篇文章

修型.png

流程二;紅葡萄柚海洋鹽浴

浸泡鹽浴第一可以軟化手指旁邊的甘皮死皮,稍等作業會較好推好清除

第二是Jestnail的這罐鹽浴可以消除水腫,如果會水腫的你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鹽浴.png

流程三;推、剪甘皮

雖然前面都已經將工具消毒過了,

但我還是習慣做客人之前每個工具再消毒一次

這都是我的老師給我的習慣!!!哈哈哈哈哈

消毒.png

推甘皮

如果後面有要做凝膠彩繪,這些前面的步驟是很重要的

可以延長凝膠在指甲上的壽命唷!

推甘皮.png

剪甘皮

剛剛推得有些會掉不下來,所以要用甘皮剪修掉。

其實很多客人都有想過要去買這個自己回家剪,

市面上也有很多甘皮剪,當然有便宜也有貴的,就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如果真的買了,使用上真的要小心。

剪甘皮.png

流程四磨死皮

再來,最厲害的是這個

我好喜歡用這個,如果你的指緣邊有死皮,對我來說好有成就感

因為在磨的過程,皮削會一直噴阿阿阿阿阿阿啊!!!!!

但如果你沒死皮,該開心還是難過呢!!!

磨死皮.png

流程五打霧

以上都處理好之後接著是這一道了,

很多小妞都會問我說會甚麼我的拋光可以維持2-3個星期?

甚至有時候等到再回來,手上還是有些許上回的拋光

在拋光前,必須先將甲面磨平磨霧,不要磨太多把指甲磨薄了

這步驟若省了,你拋光

大概只能維持2-3天吧

修整假面.png

流程六拋光

你不要想著上一步驟省了,我拋光沒了可以再拋。

錯!錯!錯!如果拋光一個月1.2次還可以接受範圍

但你常常因為沒光澤又一直拋光,這樣等於磨薄了你的指甲一樣意思呀!!

小妞,聽話一點好嘛??

拋光.png

上面都算是基礎保養

接著就開始介紹超級滋潤嫩白的深層保養囉~~

 

 

深層保養第二罐:紅葡萄柚角質磨砂海洋精華

基礎保養結束後當然手部要開始去角質

去角質的目的可以改善肌膚紋理,除掉表面上的老廢膠質。

去角質.png

接著這瓶厲害了,來自美國Beautiful feet多重礦物敷泥

高度天然的荷荷芭油白芒花籽油、蘆薈多種維他命及礦物配方,

獨特泥質能吸附油酯和雜質,能保持皮膚的溼度讓皮膚摸起來更柔軟,

看起來明亮光澤。

敷膜.png

用熱源跟震動深入皮下。

熱敷.png

敷大約15分鐘

熱敷完.png

再來是 紅葡萄柚海洋長效保溼乳霜,

這是按摩的部分,這部分沒拍,因為是個我們獨家手技。

 

最後兩個步驟,上硬甲油CND指甲救援角蛋白

內含豐富的角蛋白荷荷芭精華,針對乾燥泛白、分層或斷裂的指甲緊急修護

上硬甲油.png

最後再上指緣油加強滋潤指甲旁邊的肉肉。

指原油.png

 

好了!大概介紹到這邊。

以上是本店的【手部深層滋潤美白保養】介紹,小妞你要是錯過真的可惜,

魔鬼藏在細節哩,同樣的深層保養,產品上的不同

可以來電諮詢或是加官方LINE諮詢唷~

 

有粉絲團可以追蹤唷!

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oxn7137a


店鋪資訊

 

地址: 台中市南區

電話:

0966-348450
官方LINE: 加入好友
營業時間: 平日預約:PM6:00
假日預約:整天時段
特別服務; 台中市全區可到府。
 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LALA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